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我不是男人(OT:我傻女)

題目:我不是男人
原曲:我傻女(4:22 full version)
作曲:伍樂城
原唱:吳雨霏
簡介:汽水樽裡的咖啡......
最後修改:2011年4月15日

冠以天生彷似絕症 大丈夫當然會看輕
常為頂天苦打拼 沒有寄望著流星

而唯獨我嚇得不敢去看遠景
難忘父母贈耳光糾正我行徑
能凡事身負重擔拒絕做逃兵
兩老使我很想變性

男人 不會像我要追求平等
不屑在臉頰留下淚印
忙於掙錢為建安全感
可笑是我靠戀人維生
把努力放在覓尋護蔭
渴望自由卻難以當女人
難和男性軀體合襯

如頑石壓著雙肩阻我去遠飛
如成熟到為養家不再愛遊戲
持續被逼去接受甚或是尋死
世界使我很想放棄

男人 不會像我要追求平等
不屑在臉頰留下淚印
忙於掙錢為建安全感
可笑是我靠戀人維生
把努力放在覓尋護蔭
渴望自由卻難以當女人
如何憑著空想犯禁

難忍 想殺絕我子孫何殘忍
改變俗世那宏願未泯
年紀增長沒有安全感
所以便要靠戀人維生
把努力放在覓尋護蔭
渴望自由卻難以當女人
難和男性軀體合襯

常惶恐得手腳在震 自問不怎麼算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