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想你(OT:記得)

題目:想你
原曲:記得
作曲:林俊傑
原唱:張惠妹
備注:國語轉粵語
簡介:無論你在哪裡,走了多久,我還是沒辦法忘記你......
最後修改:2011年4月24日

寂寞雨夜以笑掩蓋滔滔的眼淚
成千上萬水點降下了像我心粉碎
舊日邂逅尤如童話給我愛的根據
縱使不免分離也期求你遊我夢裡

我天天想你 腦海中不須假期
坐於冰箱裡冷藏自己 凝住愛戀的甜味
你跟大雁南飛 登上絕命客機
至此孤身逛街沿途總可見你 重複對我提起

寂寞雨夜以笑掩蓋滔滔的眼淚
成千上萬水點降下了像我心粉碎
舊日邂逅尤如童話給我愛的根據
縱使不免分離也期求你遊我夢裡

你今天好嗎 在天邊輕撫晚霞
世間風景教你常畫畫 描畫你滿心情話
那天漫步回家 跟你遇著雨灑
你趕緊拉我走如同一匹白馬 如今我要逃嗎

寂寞雨夜以笑掩蓋滔滔的眼淚
成千上萬水點降下了像我心粉碎
舊日邂逅尤如童話給我愛的根據
縱使不免分離也期求你留我心居

寂寞雨夜以笑掩蓋滔滔的眼淚
成千上萬水點降下了像我心粉碎
舊日邂逅尤如童話使我達到幸福之最
到谷底要分離約定和你雲裹隱居

每當失意之時有雲如你陪我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