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兄弟(OT:實不相瞞)

題目:兄弟
原曲:實不相瞞
作曲:蔡德才
原唱:鄭秀文
簡介:稱兄道弟那份情誼,絕不比我對你的感覺深......
最後修改:2011年4月24日

得知你在戀愛 友共情掉進苦海
難共女生相比賽 和你欠未來
手足永沒相愛 性別難道要修改
明白已友好不再 陪你女友 你總加倍慷慨

仍願做男人 讓我給你任意靠近
同伴怎可拘謹 若酒醉互吻 仍只當玩笑沒責任
常來電慰問 話語緊貼著安份
期望終此一生 讓感覺在暗 無須嚇壞你亮了燈
從沒女士抱緊 亦會得到你憐憫

猜想你辦婚禮 有著誰賀你娶妻
連做伴郎都不計 陪你去發誓
婚姻註定一世 再沒人讓你出軌
人類太多天規 難去對抗 老天一貫專制

仍願做男人 讓我給你任意靠近
同伴怎可拘謹 若酒醉互吻 仍只當玩笑沒責任
常來電慰問 話語緊貼著安份
期望終此一生 讓感覺在暗 無須嚇壞你亮了燈
從沒女士抱緊 令你不想我難堪

或我該慶幸你太笨 全賴你的可親
任酒意在滲 能跟你互抱沒有憾
常來電慰問 受你祝我遇好運
誠懇的聲音在心裡烙印 才一再害怕被你憎
如遇到合你心 我也可當個陪襯

心早已是傷透 友共情是我傷口
無辦法對天追究 和你到老 也許都算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