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Maple Chart至愛音樂2011

Local Pop – My Favorite Top 5
今年比去年聽少了起碼一半的本地音樂,無法選出喜歡的十首,只好重質不重量選五首。
  • 蔡卓妍 - 年年
    年年情人節我再倒數一年~再倒數一年~靜候你開門一天~
    又或者,根本沒有這樣的一天......

  • 林欣彤 – 洗澡
    毫無事情想做~毫無任何喜怒~毫無榮辱悲歡鎖我到地牢~
    最後化作一灘污水,蒸發掉......

  • 吳雨霏 – 我本人
    或者一時疲勞到傷身~弱得像個病人~才像要找個肩膊枕一枕~
    我靠在地鐵座位旁的玻璃上這樣哼著......

  • 容祖兒 – 牆紙
    想知這角碎花~只裝飾你的堂皇神殿麼~可曾被你欣賞過~
    不被你嘲笑是呆子,已經是萬幸......

  • 方大同 – 好不容易
    我意識到~好不容易~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愛到你~
    旋律越甜蜜,越像是一把鋒利的刀子插進心裡......

Kpop – My Favorite Top10
好聽的實在太多了,所以最後是依照播放次數來選出了十首(排名不分先後)。2011年成為我心頭好的INFINITE佔了三首,希望他們2012年也能遇上像《Be Mine》這麼受歡迎的歌吧。

T-Ara – Roly-Poly

聽歌會中毒,原來跳舞也會。

Super Junior – Mr. Simple

好聽過《Sorry Sorry》太多了。

U-Kiss – Neverland

這應該是U-Kiss出道以來最好聽的一首歌吧。

G.NA – Top Girl

是這首歌(及MV)讓我開始搜尋其他韓語歌曲(及MV)的說。

BEAST – Fiction

伴奏太好聽了。MV裡最喜歡李起光,比他之前的形象帥得多。

Secret – Shy Boy

似曾相識的感覺,很好聽。

2NE1 – Ugly

真想跑到街上高聲唱「I think I' m ugly」。

INFINITE – Nothing’ s Over

他們用了會讓人微笑的聲線去唱哦。

INFINITE – Be Mine

實在太好聽。超喜歡Hoya這個造型。

INFINITE – Paradise

這首歌讓我真正愛上INFINITE,他們現在在韓國真的紅了也證明了我的眼光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