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Buffet(OT:Roly-Poly)

題目:Buffet
原曲:Roly-Poly
原唱:T-ARA
簡介:聽這首歌的時候竟然想起自助餐,所以......
備註:韓語轉國語

你是個heartbreaker 我是個food killer 我們性格不合 來來來來來 forget you

你的愛填不飽胃 沒你不必太傷悲 能吃就是對 (食慾不振是自以為)
來一頓豐富的buffet 比你送的玫瑰 更迎合我口味 (我要的你從來不給)

(不怕) 高熱量的 (不怕) 及不上你所愛上那個她
又遇見你 (不怕) 甜酸苦辣 (交雜) 沒吃過的 就來嘗一下

(要吃甚麼 要吃要吃甚麼) 我也可以選擇 你在我眼中並不獨特
(要吃甚麼 要吃要吃甚麼) 失戀又能怎麼 我要用味蕾去尋覓快樂 

別裝內疚這麼廢 我沒為你流淚 又不是四五歲 (我只在美食上愚昧)
來一頓豐富的buffet 找最愛的口味 不需要你來喂 (我要的你從來不給)

(不怕) 高熱量的 (不怕) 及不上你所愛上那個她
又遇見你 (不怕) 甜酸苦辣 (交雜) 沒吃過的 就來嘗一下

(要吃甚麼 要吃要吃甚麼) 我也可以選擇 你在我眼中並不獨特
(要吃甚麼 要吃要吃甚麼) 失戀又能怎麼 我要用味蕾去尋覓快樂 

I like like this I like like that I like this like that yeah

(要吃甚麼 要吃要吃甚麼) 我也可以選擇 你在我眼中並不獨特
(要吃甚麼 要吃要吃甚麼) 失戀又能怎麼 我要用味蕾去尋覓快樂 

(吃吧 喝吧 tonight) 享受自己一個 the dishes make me crazy tonight
(吃吧 喝吧 tonight) 做饞嘴的顧客 才發現你不是非愛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