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殺手(OT:郎來了)

題目:殺手
原曲:郎來了
作曲:王菀之
原唱:楊千嬅
簡介:要確保一個人永遠在你身邊,永遠是屬於你的,只有......
最後修改:2011年3月22日

常 平靜與你同坐 埋藏私心扮傻 問專一是你麼
還說 十萬雙手等你拖 入戲得令你不猜疑我 更會讚我好處多

床 願望有你同臥 難捱孤苦折磨 亦戀得著了魔
才會 未待開花想結果 讓你聽話到只癡纏我
哪個笑我一世人毫無突破

看我殺死你 你倒下 掙扎 喘氣
而情敵目睹了嚇得要丟下你
跟我沒仇 但要死 手執兇器 動殺機
可相識也是美 自己呃自己

愛到殺死你 哪只是可怕心理
前無路致使我要忍痛傷害你
鮮血在流 才銘記 於此有誰愛著你

如果拖你手要避免搶你的自由 誰擔保有天你玩夠會斷言分手

至會殺死你 你失掉所有生氣
而情敵至此變到很怕爭奪你
跟我沒仇 但要死 手執兇器 動殺機
終親手幹掉你 伏在我手臂

愛到殺死你 哪只是可怕心理
前無路致使我要忍痛傷害你
翻看舊情如遊戲 請准我來抱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