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是終結,還是新的開始?

記得剛開這個blog的第一年,我在Google輸入「maple station」,搜出來的是一大堆英文網站,自己的這個blog卻無法輕易搜出。但到了今天,這個blog已經成為這一個關鍵字搜索結果的第一個網站,甚至在搜尋某些歌名時,這個blog也能在第一頁的搜索結果中出現。所以,這個blog絕對值得我珍惜。

我很想維持下去,但可惜,最近有些事情煩得我無法繼續,沒有心情欣賞新派台歌,連粵語歌也聽少了,寫榜的活動無奈暫停。如果今個月內不回復這個習慣,那我應該永遠也不會再更新網誌,因為我已經去了一個離網絡世界很遠很遠的地方。

最後,謝謝每一位看過這個blog的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