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淚如雨下(OT:雨愛)

題目:淚如雨下
原曲:雨愛
作曲:金大洲
原唱:楊丞琳
備註:國語轉粵語
簡介:有誰能像我這樣的喜歡下雨?
最後修改:2011年5月3日

懶逃避雨水 想洗掉藏於心裡的累
太在乎有誰未允許 傘捨下才敢哭出壯舉

開心再自然亦能造假 流淚從未承認它
一掩飾心裡創疤 眼便有沙

喜歡下雨天 只因我眼淺
讓淚靜靜落下彷彿雨中濕了臉 人前亦再沒有不便
誰怎看著我都總會被騙
我不須憐愛困在我的身邊

這一臉雨點 可使我脫險
淚若落在烈日當空要怎麼去掩 而顏面會受到考驗
常裝作硬朗衝擊我淚線
盼天空能夠製造雨水與我互勉

與人類接觸 陰天下總感覺孤獨
雨未停似陪伴我哭 那些淚無須急於結束

開心再自然亦能造假 流淚從未承認它
一掩飾心裡創疤 眼便有沙

喜歡下雨天 只因我眼淺
讓淚靜靜落下彷彿雨中濕了臉 人前亦再沒有不便
誰怎看著我都總會被騙
我不須憐愛困在我的身邊

這一臉雨點 可使我脫險
淚若落在烈日當空要怎麼去掩 而顏面會受到考驗
常裝作硬朗衝擊我淚線
盼天空能夠製造雨水與我互勉

淚若落在烈日當空要怎麼去掩 連形象也受到考驗
常裝作硬朗衝擊我淚線
卻不可忘記冷靜角色要繼續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