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群星力撐Nokia NumbeR6 容祖兒演唱會2010

@Samuel_ZKINGS(容二少):N6已經完成三場,我自己覺得今次真係一個突破!尤其係歌曲編排同舞步都冇一分休息得到,絕無冷場!上次starlight雖然強勁,但今次勝在夠全面俾到好多新鮮感,慢歌~快歌~跳舞~女人味~得意可愛~仲有rock&roll彈結他!最吸引我就更係一個跳舞配合動畫個part!完全係強呀~

@黃偉文:澎湃!昨夜@容祖儿 穿著Iris Van Herpen的「撥水裝」,這樣的演唱會我真的可以連看12場。(實不相瞞,這肩飾月前我也在巴黎私下為了Joey向設計師本人問過價,當時折合港元30萬,如今據說由@AllRightsReserved 穿針引線下購入,除了時尚觸覺好之外還真的算不惜工本!畢竟這套衣服只出一首歌呀!)

@何韻詩: 這個演唱會看得我很感動,看著一位好友又成長了,踏入一個新階段;妳所有汗與淚都是超值的,真的無懈可擊,proud of you!!繼續享受成果!

梁文禮 :香港樂壇再要幾耐之後先有下一個容袓兒?! 暫時都唔覺有. . .
JY , So Proud Of U !!

@ArrisLaw:@容祖兒 你真的很棒!從未試過一開場已經感動到落涙 我服你!   

@野仔占:相信香港已沒有其他女歌手可以做到這個水準,容祖兒演唱會太強了,所有觀眾都甘心臣服於這雙腳下!

@域奇vic:真心佩服呢個女人!唔係自己公司都係咁話!

@雲妮903:  雖然綵排時已聽過「越唱越強」新版,但現場感受又不一樣,袓兒真的唱到心裡去...很感動  好壯觀的一雙腿!祖兒演唱會視覺享受non stop!

@陳偉霆:  天后之位,無可取替。

@鍾欣桐:邊個夠我威 有得熊抱同錫錫 yeah  @容祖兒 祖祖今晚又靚又性感 正呀! 
Luv u muah muah

@盧凱彤: 每次彈都更有力量!祖兒,你真的很強,我要開始叫你「阿強」

@黃日華: Oh! 16號情人。演唱會成功!繼續加油,越唱越強。@容祖兒。

@武momomomoc:@容祖兒 N6演唱會初演大成功!非常喜愛這個重新演繹的         <愈唱愈強>,十分感動。繼續加油!

@jellyjelly果凍:痴線架,咁好睇都有geh!!! jojo & mui jeh 繼續goooooooooood

@903謝茜嘉 :Number 6she is sooo hot!   真的無懈可擊歌藝舞技之外,是祖的身型,誘人得無懈可擊,若可近距離跟她合照一張我便暈了。

@ AllRightsReserved: 前奏令她昇華了!见很多「wow」!很强!容祖强!遇强越强!哈!

@YuYuChan(903節目監制): 人靚聲甜,歌精舞勁的No 6演唱會,妳讓我知道原來喊住唱歌是可以唔走音的!勁!精彩背後的辛苦與努力往往不為人知,單是妳著的這條Merry-Go-Round裙就足足有一個四歲小孩的重量!!祖祖~努力!Good Show

@>>><<<_Edmond許文軒:@容祖儿 本人入行近5年,終於第一次同容祖祖合個照呢!btw, 很愛妳今夜的「越唱越強」,希望快些有卡拉OK唱!

@周奕瑋Jarvi: 勁舞正歌靚衫兼備、精采又感動的演唱會! @容祖兒 Goodshow!

@陳如楓: @容祖儿 要加油呀! 繼續餘下之演出, 挑戰你既底線同極限!! 容祖兒n'6 演唱會第一場, 極盡視聽之娛! 舞蹈太強了!

@麥曦茵:在台上發光的天后 @容祖儿 真的越唱越強

@Mandy624: (英皇唱片宣傳主任)相信很多人成長中都有祖兒的歌,Joey Concert Number 6絕對是一個極具視聽之娛、又充滿回憶的演唱會。

@Heison :HEISON :雖然已看過很多次,但到了真正演出又是另一回事,尤其看到自彈自唱空港那一幕,我感動得有點手震。還有十一晚,努力!

@WahWahLiu廖志華:容祖儿 No6 第二場 ~ 继续华丽感动的谢幕!明晚再见

@洪崎峻超B:今晚看了@容祖儿 的No6演唱會,一邊睇歌,一邊就好像回憶自己近十年的時間,無可否認她的作品真的是伴隨著我的感情道路,因為她出道的時間,正值小弟情豆初開之時份,所以每一首作品在我身上都有一段小故事,怯、心淡、痛愛、逃避你、這分鐘更愛你、誰來愛我、抱抱......唔知你又有同感嗎?

@雷蒙雷蒙雷蒙:@容祖儿 型爆! 很久沒看過"巧"精彩的 本地演唱會繼續 GoodShow !

@迪偉:絕對是一個看得出她的努力,又充滿活力加繽紛的好show. 我今晚帶著腸胃炎的肚也看得現在回味無窮。現己衝了回家探訪了今天第八次的廁所。她的美,不經不覺己從骨子裡出來了。@容袓儿

@YomyBeyond:Good show! Joey! Joey好fit呀!

@黃天頤Tinyee: 做歌手不容易,一向覺得樂迷對 @ 容祖兒 的要求頗高,唱得好之餘也期望她能跳,能性感,能多變,這次拿著結他自彈自唱的她或許不是最完美,但誠意度卻超出了樂迷的期望,讚!

@郭薾多:@容祖儿 no.6 從服裝至舞台到歌曲新編都目不暇給。很愛scream的編排。盧凱彤的結他也很好,可惜給現場觀眾的自由拍棒棒破壞了。個人很喜歡間場的小提琴獨奏。唯一要投訴是spotlight跟進不足,很多時JY的衣服都打不到燈。但瑕不掩瑜,這是我看過最高完成度的JY演唱會。      微博的140字實在難以概括JY no.6 Concert如何的好(撮寫能力差)。那看似平凡的空港跑道原來暗藏玄機,看得我嘩嘩聲。JY今晚特別漂亮,自彈的空港與慢板的越唱越強叫人感動。以為StarLight已經很好,原來No.6更好,果真越唱越強。而且有很多伴我成長的JY經典歌。想當年在又一城差不多天天都聽著痛愛呢。

@張敬軒HC:她的努力、恆心、毅力、才藝、魅力無論對於哪一個行業來說,都是典範!

@田蕊妮:容祖兒實在太令人佩服了!真的是越唱越強,被妳的毅力感動了!

@蔡卓妍:@容祖兒 妳今次的演唱會真的真的太棒了!彷彿被妳帶進了一套法國電影裡!好像經歷了電影女主角的人生旅程..由天真快樂,世界誘惑,彷徨,沈思領悟,重生到豁出去,活出自己!太多太多的感動!妳對自己的要求及執著令妳又成功為自己完成了一個壯舉!謝謝妳一直給我們奉獻妳的全部!還有妳的生日歌!

@donald 容祖儿 的No.6演唱會其實應該叫No.1~

@杜汶泽:      你唱勞斯萊斯很動人,我哭了。。。
好嘢!

@阮小儀903: 太精彩的演唱會!今晚見證你長大了,成熟了,性感到不能了。你的心思我們在台下完全感受到!多謝你今晚用歌聲感動了我們,更高興今晚聽到當年令我很愛很愛很愛的"怯"和"心淡"...繼續感動入場愛你的人吧

@fran9:对@容祖儿 说:今天终于有空从监听里细听你唱歌,恭喜你进入另一境界。与star light相比,已经不止更上一层楼了。实在是可喜可贺。

@何敬豐Eric: 作為一個觀眾和一個在這十多年聽了你無數表演的人,看完你的演唱會,我是感動的!是真的看到你的進步,用功和用心!容祖兒是繼梅艷芳後,我最渴望看舞台上表演的歌手。

@Adrian表哥(謝霆鋒助手):今日又去了看祖兒演唱會!三個字來形容就係勁!勁!勁!冇買飛的朋友真是錯過啦!

@查小欣查篤撐: 在容祖兒演唱會看到不一樣的Joey, 唱跳俱皆,好看,更看得出她的努力!goood x 100

@江若琳Elanne:今天晚上看了 @容祖儿 祖祖的演唱会,她真的太棒了!!!她真的是一位非常值得欣赏和敬佩的歌手!她每一次的表演都会让人深深感受到她背后所付出的代价和努力!她对自己那种严苛的要求,就是希望给观众更多的新鲜感和惊喜!这个演唱会真的很成功因为多了很多的感动!你真的越唱越强啦!太棒了!爱你

@梁咏琪:大家于一刹那间都变了裙下之臣。Joey,非常劲舞!good show!

@mrwasabi (903DJ):感动得差了哭了,当年的小女孩,真的成熟了,很有味道!你的努力,是值得学习的!能作好榜样才是真成功!恭喜你!@容祖儿  

@謝東閔BRIAN(超级巨声):容祖兒演唱會超正!!  容祖兒演唱會超正!!超好聽的演唱會!一個難忘的晚上

@unclenine:昨天看了容小姐的演唱會竟然激起我我的鬥志,因當中一幕閃片+LED燈菅造形實在看得人呆了,再加dancer鏡膠反光。@容祖兒 ,我恨你,恨你今次performance做得太好睇,我下次要幫William做一件更強的戰衣勁過你!

@蔡一智:@容祖儿 剛剛看完容祖兒演唱會,真的精彩,加油,重有好多埸,多多保重,支持乘10。d衫好靚!
好好睇,你的衫好靚,借比我着啦very good show n big kiss

@WinnieTo:今晚我欣賞了一個不願離坐(企响身跳舞另計)的演唱會!我終於感受到歌者所說完show後會振奮及十分回味的感覺是怎樣的,我影得、睇得、聽得好開心!@容祖兒 妳的努力及心思我深信之前及今晚跟我一起看的觀眾們也感受到了!好多謝妳獻給我精彩的一晚!請不准再太早睡啦,養足精神,加油!

@翁瑋盈:完成第四場 show! 和老公在宵夜中!一坐下就想畫這個給你!今晚記得好好休息!接收正能量吧!我們樂隊每個人都愛你

@周志文AdrianChau(超级巨声):很美!我愛的感覺:)   

@周志康DanielChau:@容祖儿 這晚愛上容祖兒
胡鴻鈞hubert: 超讚的一場演唱會!

@fran9:惡咒過後,果然來到五天以來平均分最高的一晚。The best is yet to come.@容祖兒 你就少說話,多微薄,當是保護嗓子吧。

@羅力威:為了表示坐第一行 隻腳係要擺上欄的 第一次坐第一行看的演唱會 容祖兒的演唱會 掌聲鼓勵 她付出的努力   

@HEISON:今晚終於可以坐定看一次。朋友,加油啊!

@梁雨恩:容祖兒在我面前走過呀!太興奮!坐第一行很爽!Joey加油!

@Winkie黎美言:情緒高漲!! @容祖兒 Very Good Showwwwwwwww   在妳身上學習到的就是努力....

@鈡舒漫SherSher:握手時間給我握到了一個抱!嘩哈哈哈我暈啦  "邊到跌低,邊到起返身!" @容祖兒 你的強令人佩服!我永遠記得這句!!!! 

@Crystal張紋嘉:祖兒姐姐得厲害!超超超好看!超超超級正! love u

@周伯豪Pakho :容小姐很美    昨晚 @容祖兒 Number6 很好看 很喜歡 尤其是衣服

@韦雄:@容祖儿 Awesome show!    看完啦! @容祖儿 Concert Number 6 非常好看!

@屎迪仔DICKSON:好靚呀~祖兒!

@MaGcheung:Awesome!!! 要做到一次比一次好真的很困難 但妳做到了 妳的努力 全場每一個人都能感受得到 多謝妳給我們一個精彩的晚上 保重身體 愛妳 @容祖兒 (thanks dear
@PurpleHo )

@關智斌:要形容今晚的容祖兒No.6演唱會,這個字形容得很貼切!呵呵!

@郑希怡: @容祖兒 你太過份了!你跑得這樣快,你還讓不讓其他歌手去追趕呀?! 在演唱會中看到你的信念,你的努力,你的心思,你的傻勁!繼續跑,我撐你

@刘伟恒:@容祖儿 非常精彩的演唱會,絕對體會到歌者的無比投入和付出!   

@李克勤:歌手去看演唱會的角度往往跟其他觀眾不一樣, 但昨晚的演唱會, 無論從什麼角度看, 都會看到祖兒"一滴不留"的努力和付出, 昨晚超勁的的掌聲和歡呼聲, 是你應得的! 作為你的好友, 只想跟你講~~ "你要食多啲呀!"

@張繼聰:沒錯! 真的全方位精彩!袓兒的努力及演出真的令人感動!最令我折服的使她把高難度的動作鬆容地演繹出來;-) 祖兒,多謝你^_^

@AskaYuen:@容祖兒 N6,只能以無話可說來形容。整個rundown都很緊湊,唯獨香水台升上頂再等落番嚟一段有個小冷場;精緻華麗的服裝,尤其《世界小姐》,連dancer的衫也靚極;至少有兩個舞台效果是我未見過的,其中由@也文也武yamanyamo 處理animation的《Scream!》更是精彩!(thanks dear @purpleho )

@罗家英: @容祖儿 。真人的舞台表演,最真實的,偶有失手,無可避免,你不要介意,觀眾會更愛護你的,但還是要小心。為什麼犯錯呢,立即改善。不要重蹈覆轍,小心。

@鄭融Steph: Yeah!! 你們看了沒有?!好好睇!!@KateHo:@容祖兒 NO.6 太勵害!@鄭融Steph @楊愛瑾Miki

@詹志文Leo:@容祖儿 今晚聽到你唱歌,唔係最感動。最感動係你鼓勵年青人,在不傷害人之下,努力尋找自己所愛。Proud of you!

@Viki陳詠瑜(東亞音樂人):一個觸動人的演唱會, 不單是音樂和舞蹈表演...重要的是就歌者的毅力, 對歌迷的愛戴...聲帶愛傷了都要繼續唱, 赿唱赿強, 你成功了, 你感動到我們每一位~ JY no.6 演唱會, 很好聽, 很好看的演唱會!

@陈彦廷Jeffero:這次演唱會的服裝真的很有心思! 比番你睇@容祖兒  Joey真的愈唱愈強 You Are The Best!

@Dennis周丹:如此魅力谁可比?她在舞台上溶入表演之中!祖儿you are the best !

@盧凱彤:@容祖兒 誰在背後拼命地追趕著我嗎?.... 我已中毒太深,繼續 good show 阿強!

@EEGRubyChan:愛上自彈自唱空港快樂女生@容祖儿

@林敏驄:发送给 @容祖儿 :走魚姐姐,洗洗唱得禁好呀!?聽竇我想 ,第7場啦,仲咁巧精力,系米實左超.........力燒街液 ?斤日卯相雞 ,下星期同埋杜牛雜再來同里忍相;巧巧收息....

**********

祖迷們花光心血和時間在各大討論區和那些心存偏見的網民力撐自己的偶像,全力與某女歌手的fans抗爭多年(真搞不懂該名女歌手為何完全不對自己的fans給予適量的教育),時間花了,功效卻完全不見,為何不放手,任對方的fans繼續浪費自己的時間去抹黑和侮辱容祖兒?其實上網的時間如果好好運用的話,可以學到很多有用的東西,根本沒有必要和那些小朋友爭論任何東西。與其到那些討論區跟別人鬥橫蠻,不如多花點時間聽聽歌,甚至玩online game看av也比在網上跟些無謂人吵嘴來得更有意義。畢竟我相信,今天的容祖兒已經到了一個不是別人隨便抹黑便會改變歌迷對她看法的地位。

無論她站在台上說「今年攞咗出年都唔知做乜好。」還是「你哋唔係噓我啊嘛?」,從來不認為她有說錯話。不是中了毒,我自問不是一個極度主觀的人,她說的這些都有她的道理。聞說她在演唱會中摔倒在地上,然後爆出一句:「喺邊度跌低就喺邊度爬返起身。」,哪個女歌手在紅館台上摔倒會說出這樣樂觀的話?這一句話,讓我更加肯定,這是一個很有型的女歌手,我為自己追隨這樣的偶像感到驕傲。

別人說謝安琪說錯了很多話,但逐句去看,我完全不認為有問題。網民的質素本來就很參差,如果在討論區大肆攻擊歌手的網民是九十後的話,那就更參差了。相比容祖兒,其實謝安琪更慘,容祖兒已經在樂壇有了一定的地位,但謝安琪到現在還不太穩定(包括公司政策的影響)。唱功是一定有的,只不過網民喜歡挑別人偶爾走音的片斷來宣揚。祖迷無需攻擊謝安琪,在討論區上說自己是kay fans然後攻擊容祖兒的不一定是kay fans(心知肚明就夠了)。把攻擊別人的時間省下來,溫溫書做做功課吧,自己的學業比一口氣更重要。

本來沒打算寫那麼多,只是有感而發。真想不到連黃日華也去看容祖兒的演唱會,而林敏聰留的言是在說甚麼,我倒不太看得懂,哈哈。